聯上APPLE

國際LM
美式庭院生活
Master The Rhyme Of Life

Elite Community 南科LM正核心 新富聚落

匯聚全台菁英家庭 全台南首富里

Tainan Tech-City 南科新矽谷 南漂移居新浪潮

晶圓產業之都,南科2021年以1兆948億元營業額超⾞中科,成為台灣先進製程半導體最⼤產區。 111年台積電3奈⽶⽣產後,南科產值將緊逼⽵科,掀起菁英家庭島內移居新浪潮。

建築與自然共生,美式生活
滿足菁英OFF學

LM國際生活特區,離南科最近的重劃區,棋盤式道路規劃,建築退縮,綠意盎然,呈現美式生活情調。 台北民生社區、內湖五期重劃區、台中綠園道,台南LM,海歸派首選地段,下班後就是悠閒。

Traffic Hub 5分鐘切換上下班模式
生活更國際

隨著南科發展,政府積極拓展重周邊重劃區計畫,解決上下班飽受塞車之苦,並打造一個嶄新而國際的生活聚落, 而LM重劃區則是南科第一個發展成熟的重劃區,10分鐘快速串聯國道1、3、8號及北外環道,連結市區便捷交通。

Elite Education 校園為鄰,雙語之殿

聯上 APPLE 位居絕佳⽂教區域,基地緊鄰 12年完整國教校園。 蓮潭國⼩落實雙語教育,提升學⽣基本學⼒,強化資訊科技創新, 融入光電科技與⾃然⽣態元素,科技與⽣態共榮, 增設國中及「蓮潭⾥社區公共托育中⼼」皆規劃興建中,菁英校園備受矚⽬。

空拍美化示意圖|實際依現況為主
空拍美化示意圖|實際依現況為主

Relaxed Lifestyle 蓮潭公園,生活湖濱散記

亨利.梭羅寫下世界上最著名的⾃然經典 「湖濱散紀」, ⽡爾登湖的時光,成為許多人的哲思所在。 在南科LM,親近一座公園,過自然⽣活, 萬坪水域綠地,吐納晨曦夕暮,是最奢華的日常。

獨棟雙併 美式莊園別墅

台南住宅轉型中,都⼼別墅成絕響,美式別墅聚落, 回應內⼼渴望, 拿回⽣活主導權。 紮根在屬於⾃⼰的⼟地,前庭私院,⼀⽅⼿植天地, 闊展⼼靈向度。 您渴慕許久的⽣活,就在這裡實現!

WIDE OPEN

整層大主臥,舒展日常

以稀有大面寬器度,開啟別墅生活新頁,雙車庭院,室內迎光, 低密度建築佈局,展現 villa 生活風情, 舒放天地視野,把生活過得悠緩恬靜。

啟動度假模式

dream the future

日日靜好

more

WE&WIN CONSTRUCTION 聯上集團 跨界 為了成就更高的初衷

專注建築本業,跨足美學生活與運動休閒領域, 以全方位生活營造者的初心為基準, 打造美好的建築來承載舒適、品味生活,落聯上美學生活味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