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十年軸線起點
美好核心 眼光領銜

空拍示意圖

不只作尺度
也堅持敘溫度

35坪 二進式玄關 三採光中島三房

豐穀璞樂樣品屋實景拍攝

豐穀璞樂 樣品屋實景拍攝

35坪 低檯度落地窗主臥雙採光

豐穀璞樂樣品屋實景拍攝

豐穀璞樂 樣品屋實景拍攝

5.4米大衣櫃 女主人專屬梳華區

豐穀璞樂樣品屋實景拍攝

豐穀璞樂 樣品屋實景拍攝

揉合過往 豐收未來
捷運串聯城市新脈動

台中高鐵文心崇德站
新光三越 & 大遠百
台中市政府
文心森林公園
好市多
台中高鐵

便捷日常,是居住的核心本質;閃耀重大建設,是豐收未來的不敗底蘊。「豐穀璞樂」位於美好正核心,領銜崇德林蔭軸線一路耀眼;捷運文心崇德站、好市多北屯店、漢神百貨、台中巨蛋、...建設利多相繼啟動,下個黃金十年等您盡情豐收。

散步即拾的書香
串聯國際的眼界

豐穀璞樂

華盛頓幼兒園、四季藝術幼兒園、文心國小、崇德國中,盡享菁英薈萃完整全區,是孩子成長的知識好境;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小學、馬禮遜美國學校,將孩子領進世界的開端。美好的生活,是讓這一代人悠遊自在,更要下一代悠然致勝。

食衣住行育樂 一次擁有
才是無庸置疑的美好核心

豐穀璞樂

捷運、崇德路、文心路、漢口路等繁華商圈相匯,名店席開、品味食尚、溫情市集、民生百貨...下樓即享,出門咖啡香、閨蜜品午茶、摯友聚會趴,生活的各種樣貌,這裡全都有!

以莊稼的感念
作建築的經典

豐穀璞樂
豐穀璞樂
豐穀璞樂

因為懂生活、聽土地,為使住戶長居久安。從春耕感念起家,以夏耘之心規劃、以秋收之情建築,以冬藏之義敬獻;豐穀實力,時光見證,所以二十年來的豐穀,真正作品質,一路殷實璞至,就在這一刻,結纍豐收,相會璞樂。

力邀巨擘大師
定義名宅血統

豐穀璞樂

豐穀上質,大師領會,於是在此匯集,各自萃取眼見精華,擘築璞樂之最,也是精鑄價值身段、名宅內涵。

謙耕土地 厚栽人情

豐穀璞樂
豐穀璞樂
豐穀璞樂
豐穀璞樂
豐穀璞樂

豐穀永遠堅持,在用建築改變天際之前,勢先帶來轉變的力量。豐穀建設以此為心,於是在落鏟建設之前,豐穀總是期願與鄰里共好。堅持將附近環境整理修繕,讓每一顆心對前景能攜手期盼,如此豐榖,才是真正值得信任的品牌。

以承諾相伴
攜手走過年歲

豐穀璞樂

結構保固15年、防水保固3年、設備保固2年、植栽保固1年、兩年4次油漆粉刷;豐榖無微不至的承諾,是來自品質把關的自信;交屋前細心服務,交屋後用心呵護,這才是最好建築的厚實底氣。

精工建材 品味美學

豐穀璞樂

預約表單

獲取驗證碼

您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一)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
(二)客戶管理與服務。
(三)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

本人已知悉並同意 隱私權政策聲明 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