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新市 最有SENSE的建築人
煌聖品味建築 邀您共享

Tastefil Arch. 因為在地 所以懂你

煌聖建設在地深耕30年,堅持建築工藝的頂級標準。 一路走來專注各個細節,在新市琢磨出一座座創新、舒適的經典住宅, 成為最懂當地、最懂科技人的新市建築鉅子!

新市區鳥瞰南科空拍示意,實際依現況為準。

國際之新 International Tech-center 南科園區╳新市市心

大南科產業圈 房市能量強勢引爆 南科躍升國際半導體園區,吸引各式重大建設持續到位, 尤其南科三期與新市產業園區的招商興建,串連整體半導體產業鏈,為新市帶來龐大人口紅利, 就業人口突破10萬餘人,大量居住需求及消費力,帶動地區成長。

「菁英移居」如火如荼展開,入住新市市心珍稀雙車墅,獨享商圈、交通、機能ALL IN ONE!

人文薈萃 南科核心
『新』城『市』


點擊可左右滑動
新市區鳥瞰南科空拍示意,實際依現況為準。
新市區鳥瞰南科空拍示意,實際依現況為準。

三縱四橫 Convenient Transportation 大台南生活圈

坐享便捷交通系統串連大台南都會核心
4分鐘國道8號、7分鐘國道1號、10分鐘國道3號,
多樣的高速路網選擇

你的城市旅行,隨心所欲。

豐采馥域 Preciys Xinshi City Center 榮享雙商圈

擁抱新市正市心全方位機能,1分鐘抵達中正、信義雙繁華消費生活圈, 各大金融機構、知名連鎖商店、傳統市場美饌集散地, 從基本民生採買及休閒娛樂到金融理財,集結新市區的精粹, 享受豐富全面的生活感受,更勝重劃區!

城心綠海 Green Wonderland 坐擁萬坪綠境

成為被大自然環繞,綠意擁戴的新市之主

4分鐘迎曦湖、5分鐘新市生態休閒公園、8分鐘樹谷農場, 共計8.7萬坪的綠覆生態, 讓你擁抱享不完的綠意、過不完的愜意。

書香院風 Top 3High Quality Education 南科明星學區

成為被大自然環繞,綠意擁戴的新市之主

精選三校園-新市國中小、南科實中,具豐富教學經驗與積極創新的優質學風, 讓孩子有更多元的學習管道,其中之最-南科實中為全國第一所榮獲「鑽石級綠建築標章」的雙語菁英學校, 接上與世界的軌道,讓新市來培育未來之星!

大磊建築團隊 Joeshih Architecture 耕植府城 豪宅擘劃者

綜觀府城公共場域,包括台南美術館、永華國民運動中心皆為大磊之作。 將不侷限的風格美學與多元性規劃,結合豐富的工程經驗, 24年來細細雕琢出一座座與眾不同的獨特作品。

Structure 獨院雙車 珍稀豪墅

.白派建築 鐫刻新市的現代名墅

.千坪社區 隱富仕紳的朗闊富域

.職人態度 不容妥協的高度工藝

.國際精品 奢華尊寵的完美款待

堅穩守護 Only The Best 安心而至

SAFETY

核心至穩

耐震全筏式基礎把家安穩舉起,與土壤接觸面積大,受力均勻減少應力拉扯・更能隔絕地下水氣提高防潮性,從基礎開始細心呵護您的家。

STABLE

安心至上

採用SA級鋼筋續接器、超越業界標準的5.5cm柱樑,並以繫筋135、90度彎鉤交錯補強,全棟使用高達3500psi的混凝土,最化結構安全性,守護一輩子的家。

CLEAN

細節至美

秉持居家防水的最高標準,多道工序、補強,將結構體層層防護,全面阻絕雨水滲入,無論風雨再大,都能夠滴水不漏!

SAFETY

清新至享

規劃分管分流與浴廁當層排氣,防止管路堵塞及異味累積,更保持空氣流通,讓家中的每一個空氣分子都能清新怡人。

嚴選名作 Only The Best 國際精品建材

Advantage 10大優勢,領銜新市

01
新市市心 傳家典藏
離塵不離城,電梯雙車別墅
02
獨門獨院 享質感漫活
千坪造鎮,珍稀別墅聚落
03
有天有地,盡享100%居住效益
獨立產權,無需花錢買公設
04
暖心規劃,新市唯一
設有垃圾回收區,警衛室
便利安全ALL IN ONE
05
國際南科,僅在咫尺之間
車行5分鐘速達南科園區
06
3縱4橫 新市精華樞紐
車行6分鐘 暢享台南市區
30分鐘大台南生活圈
07
多核心生活場域
機能一應俱全
中正x信義雙商圈,匯聚日常便利
08
國際菁英,南科明星學區
精選三校園-新市國中小、南科實中、前瞻視野,菁英教育
09
坐擁萬坪綠意,步步穠翠
新市生態休閒公園、樹谷農場,密草群樹緊密相伴
10
煌聖建設
深耕在地,傲寫住宅典範
因為在地 所以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