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陞建設 有感建築 專寵自住
鉅陞建設 南青山
一生懸命日式精工,不能這樣就好
秉持日式職人精神,專注本業的態度,一輩子只做一件事,盡全力將建築的每一個環節做到最好,從建築外觀、空間規劃、施工細節、材質選擇,每一個細部都不放過,針對每一幢鉅陞建築當作無法複製的藝術品,為每一塊基地量身訂製外觀美學,不斷進化、不斷成長,不能這樣就好,一定要做到最好。
全台首創有感建築再提升  尊榮購屋服務更進階

全台首創有感建築再提升
尊榮購屋服務更進階

從首創有感服務一次整合精裝、房價、客服系統,從水電照明、空調、傢俱風格建議、APP客服、LINE售後群組、24小時工程直播、建築保固體檢等高品質服務,全方位一次到位為您提供最尊榮的整合性服務開始,鉅陞在每一個個案建材上更不斷升等,繼續提升規格。「鉅陞南青山」再次引進日式名宅基因,從美學、建材、到服務上再一次全方位進化。
購屋一條龍 全面整合
開發
購屋一條龍 全面整合
規劃
購屋一條龍 全面整合
興建
購屋一條龍 全面整合
設計
購屋一條龍 全面整合
裝修
購屋一條龍 全面整合
售服
購屋一條龍 全面整合
保固
開發
規劃
興建
設計
裝修
售服
保固
股東團隊 ALL IN ONE
房價整合 ALL IN ONE
精裝整合 ALL IN ONE
客服系統 ALL IN ONE
網友滿分瘋讚《7大超狂服務》

VIP精品客變包廂・1對1專業團隊任您諮詢

ALL IN ONE一條龍服務,全部為您做到好

雲端APP智能客服系統,即時服務最完善

台灣首發「預售屋全裝修」,省時省錢又省力

戶戶3D客變模組+傢俱風格建議書,不怕做得跟想的不一樣

24hr線上監看施工狀況,工程品質透明化

繳款狀況上網就可查詢!

鉅陞建設 南青山
東京南青山 上質住宅區品味聚落
東京南青山是時尚核心是品味大道,是名店聚落,不僅國際設計師旗艦店雲集,南青山更是東京最優雅的散步街廓,風格Cafe、特色名店散步,齊整街道靜謐巷弄皆是高級住宅區,南青山是東京最優質的生活聚落。
東京南青山 上質住宅區品味聚落
台中南七期最美的散策
走一趟南七期,也可以發現東京南青山生活情調,
居都心享靜謐,不必花七期的代價,
公益路黎明路雙商圈讓你享有更精彩的一切。
轉進惠文路大墩四街,校園與公園環抱,
跟著大樹的步伐,回到最優雅的家。
捷運站250米,悠遊暢行大台中

捷運站250米
悠遊暢行大台中

如果不想開車,捷運就是移動城市的羽翼。捷運旁的房子永遠代表行情先行者,眼前便利未來增值。「鉅陞南青山」散散步就到捷運G11站,文心路捷運生活圈優勢你先接收,輕鬆暢行全台中。
文心森林公園是全家人的中央公園

文心森林公園
是全家人的中央公園

文心森林公園佔地2.8萬坪,藏著一座全 台最大 可容納約16000名觀眾的大型表演圓滿戶外劇場,不只是台中大型活動慶典都以這裡為舞台,還有一座讓孩子自由奔馳的十二感官遊戲體驗區,溜滑梯、盤型鞦韆、涵管通道、大大的沙坑,與一座中央公園為鄰,一生四季都是盛放的生活花宴。
明星校園幼兒園,預約下一代的大未來

明星校園幼兒園
預約下一代的大未來

大新國小、大墩國中、惠文國小高中、馬歇爾、華盛頓、四季藝術、種子幼兒園,從明星學府到國際雙語學園都是孩子成長的沃土,第一個家進駐南七期,在好學習環境長大,孩子的明天更加可期。

豪宅建築卡司
有感建築襲捲全台

鉅陞建設是一支建築界最精銳的專業隊伍。由褚學忠總經理、海悅國際、邱垂睿建築師、永陞建設及顥斯設計攜手組成。褚總經理永遠引領未來視野,前瞻明日生活趨勢,從台中出發,在地深耕,矢志永續經營。近期更融合豪宅建商不願做的小坪數,小建商做不到的豪宅規格,在市場上推「有感建築」的輕鬆尊榮精品宅,迅速在市場上襲捲全國,三年推案達250億,近二千戶見證、為上萬人創造幸福成家的喜悅。
鉅陞建設 褚學忠 總經理
建築規劃|

鉅陞建設 褚學忠 總經理

代表作品/
板橋江翠-河藍灣I/河藍灣II
桃園青埔-英倫花園/日和花園
永續建築師事務所 鄭斯新
建築設計|

永續建築師事務所 鄭斯新

關懷環境倡導永續,堅持實踐理想信念,
分享更美好的生活態度給社會

代表作品/
東方博舍、大境丹霞、陸府植森、敦富花園
黃皓如
景觀設計|

黄皓如

相信城市與自然的完美關係,在都市裡再造自然,以綠意構築空間才是設計的最好策略

代表作品/
東煒建設-天美奇跡、新潤建設-淡水淡海段、首金岡開發-瑞安街、誠意開發-南港案、昭揚建設-大隱
劉官龍
空間設計|

劉官龍

以「包浩斯」追求機能、合理性為出發點,思考如何在美學為前提下去創造符合現代人生活需求的空間

代表作品/
雄裕新泰然、中山富御、新潤和峰、忠順大院
築遠工程 張盈智
結構設計|

築遠工程 張盈智

在築遠工程,我們視結構設計為藝術(State of Art);從每個個案中,發掘新的關聯及構想;安全只是最基本要求,我們更堅持所有的設計都有其道理(Make Sense)。 為使設計能落實於施工階段,我們提供良好之施工中服務。在築遠工程,我們相信,結構可以不只是結構

代表作品/
富邦九莊、璞園富富話合、璞永綠舞
貝馬丁·克里德
公共藝術|

英國藝術家 貝馬丁

英國藝術家貝馬丁·克里德(Martin Creed)出生於1965年韋克菲爾德(Wakefield),從事藝術工作30年,延續英國傳統直接雕刻, 同時也在尋找新的雕刻方式和技巧。靈感大多來自於大自然常見的種子、貝殼、化石和果實等,試著將自然界之間的線條和型態的本質展現出來,創作一些同時令人感到既熟悉,卻不具象的作品。包含:雕塑、繪畫、裝置、表演、錄像等。
鉅陞南青山 校園公園捷運站旁 鉅陞南青山 校園公園捷運站旁

建案基本資料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大墩四街
貴賓專線:04-2386-2288
房型規劃:2-3房
投資興建:鉅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永續建築師事務所
公設景觀:顥斯設計/大群設計
公共藝術:英國藝術雕塑大師 貝馬丁/Martyn Barratt

立即預約

你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一)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二)客戶管理與服務(三)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