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遠百商圈 鄰七期核心黎明。正青海路|25.34.40坪

講究·核心地段

坐青海·御七期
迎水湳·享黎明

據守12期.串聯台中新「市」政

座落七期、水湳、逢甲間,願景正核心,一次收藏台中政經、商業、智慧園區三大精華沃土;
緊鄰74號道與國道一號,坐穩發展之巔,將台中的現在與未來,全數掌握!

擁青境·揚學風
御繁華·享寧静

鬧中取靜.愜意居於城心

鄰近上安國小、西屯國小、至善國中、西苑高中、 逢甲大學、中國醫大,悠揚學風化育英才;
繁華轉身,愜意步行,與8000坪西大墩公園美好相遇,享受悠閒好生活。

講究·天鑄地標

築時尚·鑄地標
畫方圓·成天際

地標級建築美學,豐富城市天際線

以永恆經典品味,築一座19層現代御邸;畫理性幾何菱格,傳達深植泰御建設中的的科技能量;在黎明映照的青海之地,【泰御天鑄II】,以地標之姿,巍然而立。

講究·不將就

泰新機構╳泰御建設

以35年樓宇系統整合經驗
造一座 標竿級智能宅邸

從故宮南院、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國美館、 晶圓廠到台中市政府大樓⋯…

成立於1988年的泰新系統科技, 專精樓宇系統整合, 從設計、施工安裝、測試到維修, 累積35年工程經驗,業績遍布全台!

2020,台中七期【泰御天鑄】震撼房市; 2022,【泰御天鑄II】即將再造傳奇!

講究·世界背景

泰新機構 35載科技眼界 鑄百年安居建築

講究·國際技術

領先,只因拒『平凡』於千里之外

超越國家規範,向歐美安全標準看齊

以承作國內重量級公共建築的豐富經驗,積累全台最頂尖消防、機電、防震、空調、安全防護等工程技術, 並跨領域發展智能控制設備,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一流的設計規劃 + 超優質施工團隊,打造【泰御天鑄II】百年建築之基礎!

【台灣精品獎.All in One全自動未來智慧宅】

用守護故宫的心情.守護您的家

|德國BWT淨軟⽔以及紫外線殺菌系統|
|英國STUDOR排氣通風系統|

後疫情時代,啟動新居家生活模式,「家」是維護身體健康的最終堡壘! 泰御建設,以全新思維全面提升日常飲水、排水排氣管道、 建築通風與玻璃抗紫外線多項防護機能,用心守護您與全家人!

用晶圓廠等級的技術,
打造建築的心臟及微血管

安全消防全面升級,最強建築免疫力

  • 消防管道耐震八級˙美國Victaulic溝槽式機械接頭消防管道
  • 最高等級國際認證˙美國Victaulic自動灑水設備
  • 五星級預警系統˙Notofire智慧火災預警系統+Honeywell廣播系統
  • 創新工法˙全國第一家專業預製管道粉體塗裝廠

當層排水

不惜成本,引進日本先進概念
漏水維修,不再造成鄰里紛爭

依據內政部房地產消費糾紛統計資料,「房屋漏水問題」始終名列前茅,究其原因,業界慣用將排水管穿透棲地板,於下層住家天花板上與排水管相連的「隔層排水」為其主因之一。

【泰御天鑄II】引入日本建築法規規範的「當層排水工法」。
部分區域以樓板沉降方式將衛浴的排水管路集中在同一樓層中,直接連接建築主排水立管,管道不再穿越樓板進入他戶,管道維修亦不再需看鄰居臉色,更能有效減少病菌傳播·隔絕各樓層間的排水噪音,為社區整體居住品質加值。

人臉辨識系統最新科技享你所想

社區大門到家門.杜絕陌生人

專業物管人員管理社區大門與電梯、人臉辨識系統進出社區公設,減少設備接觸,兼顧防疫與安全! 戶戶配置美國頂級Yale耶魯多合一門鎖,即使不帶鑰匙、卡片出門,也能順利到家!

講究·精品建材

德義系精工廚具 日式時尚衛浴美規安全防護

嚴選建材 天選精品

以住戶需求為己任,攜手全球頂尖企業,豪宅級建材精品,享受最奢華、禮遇最高級!

講究·至上服務

無微不至的服務·無法將就的照顧

專屬工程團隊.完整設備庫存

完整工程團隊,百餘專業工程技師全天候待命; 自產系統技術,維修不假第三方;代理多項世界級頂尖設備,庫存充足、備品完整。 保固維修不用痴痴等,泰御第一時間解決您府上的各種疑難雜症!

水電系統
防爆LED燈具
安全監控
粉體預製工法
空調潔淨
綠能智慧建築
消防系統
建築開發
結構終生服務,防水5年保固,2年設備保固,1年社區代管

以客為先·泰御暖心售後服務

認真聆聽您的需求,全心回報您的託付

買房子是一輩子的事.泰御建設感謝您的信任與託付. 除了踏踏實實、一步一腳印用心蓋房子. 更將勤勤懇懇.用以您為尊的完整售後服務.與您一起創造最佳的住居體驗!

1 客服信箱線上立即發送
2 客服電話專屬電話服務
3 客服LINE@手機一鍵便捷
4 客服手冊詳細內容說明
5 社區代管社區一年代管
6 即時工程進度掌握家的進度
7 一對一專屬客變耐心說明辦理
8 代書·銀行專人服務最佳專業協助
9 交屋後專門講解入住安心無虞
10 暖心保固防水保固
11 住宅健檢確保居家安全
12 配合商家泰御專屬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