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實景圖 空拍實景圖
空拍實景圖
空拍實景圖
swipe icon

將紐約Fifth Avenue夢境悉心剪裁
巴黎les Champs-Élysées還在記憶裡摩娑
你以競藏世界都會的優雅身段定槌大直鎏金時代

城市 建築 藝術 自然
跨界訂製
立足城心的建築雕塑,回應藏家獨到眼光
大直即是價值,一席足見珍稀

Avenue Describes Eternal Value

四十米大道樹海
一層一境,絕版席次

漫步堤頂大道,多數人是樹海下匆匆過客, 極少數藏家如你,邀四季回家做客。 四十米永久棟距,自然為奢華代言。 斜倚長窗前,樹梢枝葉敲窗; 閒坐露臺上,綠濤在眼底掀浪, 沉吟自然,詩意信手捻來。

The City Represented Status

世界級大直
層峰地位的代名詞

世界都會傳奇在大直顯影,幻化二十多年璀璨鍍金。國際CAZ中央生活區,
低密度街廓、頂級商辦、五星酒店、高級藝廊、米其林星饌棋布,緩步行旅,
永恆在林蔭間定格,眾聲歡騰國度裡,世界獨屬於你。

Hedonist in Brilliant Epoch

新享樂主義
縱遊國際街廓

摩天輪轉亮天際,昭示非凡大直人生, 金字塔尖的享樂境界,十分鐘恣意入懷。 美麗華百樂園、ATT e Life、春大直、NOKE 忠泰樂生活⋯⋯夢幻登場,眾人慕名而來 的休閒勝地,正是你的隨心日常。

Wine and Dine, MICHELIN Guide

頂級米其林星圖
灑落舌尖

味蕾品味不必迂迴,漫步樂群三路,摘下超過七顆米其林星。祥雲龍吟、教父牛排、RAW、Taïrroir態芮等全球頂級料理擺宴,夢迴巴黎的法式選饌,征服老饕的懷石御膳,人情與時光精釀,獨一無二大直盛宴。

Luxury Hospitality,Life Journey

世界歡聚下榻
觥籌笑語 極上款待

敞開台北日不落的赤忱,來自全球的商務人士與旅人在此下榻,萬豪酒店、美福大飯店、維多利亞酒店等五星酒店星羅,極上款待備妥,啟動渡假節奏,美酒茶香微醺夜,台北101、松山機場與基隆河灣在眼際。

Rich Gallery,Enrich Your Daily

對位紐約蘇荷區
全台最密 畫廊特區

佳士得名畫天價落槌,當代藝術與珠寶臻品還在蘇富比爭艷,全台最高密度的畫廊聚落--台北大直復刻紐約蘇荷特區,二三十間國際級藝廊落址,專業藏家穿梭,匯聚高手目光,綻放品味與人生閱歷之華。

Technology Creats Economic Pulse

國際矽谷
兆元光譜瀲灩

10萬名科技菁英齊匯,光寶、仁寶、聯發科、明碁及媒體等超過3000家企業總部,頂尖CEO光環,召喚38座國際車商品牌插旗,科技的豪奢與新穎,你推開長窗,自在兼得。

In to Your Wide Riverside Park

任時光流淌在
水岸綠毯

關上思維精密的大腦,讓視野收集群風與 候鳥,享受球場揮汗與腳踩雙輪的暢快, 晴空是大直橋與圓山飯店的畫布,夜幕是 滿城燈海織錦,大地解謐,身心熨平, 感動油然而生。

In to Your Wide Riverside Park

任時光流淌在
水岸綠毯

關上思維精密的大腦,讓視野收集群風與 候鳥,享受球場揮汗與腳踩雙輪的暢快, 晴空是大直橋與圓山飯店的畫布,夜幕是 滿城燈海織錦,大地解謐,身心熨平, 感動油然而生。

Timeless Masterpiece

樹海隱奢織境
高級訂製,崗石御邸

國際城市的建築雕塑,全棟崗石砌鑿,內斂而靜謐地坐落,訴說面向世界的開闊,
織造手感訂製的質地,灰石與格栅創造垂直疏密感,深窗內嵌、玻璃錯層式陽台設計,
内外虛實掩映,形塑城市層峰的山石隱逸。

回家品鑑當代
館藏人文美學

Genius Locus

1F 大廳 字畫典藏

花落曉風靜,鳥啼春日遲

字畫名家:李茂成
字畫名家:Lee Mao-Cheng
水塁/紙本 Ink on paper

1F 門廳掛畫

大石頭之五

藝術家:黃錦華
藝術家:Huang Chin-Hua

B1 第二門廳牆

2011-57

陶藝家:徐永旭
陶藝家:Hsu Yung-Hsu
臺灣陶藝獎首屆卓越獎
瓷 Porcelain

B2 第二門廳牆

阿樹

藝術家:范姜明道
藝術家:Fang Marvin-Minto
樟木Wood sculpture

B3 第二門廳牆

在空中

藝術家:郭思敏
藝術家:Kuo Szu-Min
烤漆/鋁 Lacquered aluminum

Climb The Ultimate of Architecture

宏霖建設
1987信義計劃區啟航,細工慢琢35年

「宏霖建設」創辦人邱三地董事長從土地開發起家,對於城市發展脈絡有著
獨到眼光,與溫淑惠副總攜手,自台北信義計劃合建案開始建築旅圖。
對每一塊土地秉持認真態度,讓宏霖深掘「質」而非「量」,為城市、建築、
人居創造美好價值,覓得知音共鳴。

一品苑

2006-2010 刻劃國際建築典範

U-House

2007-2013 信義計劃區,精緻風格落款

大直恆琚

2010-2015 國際堤頂大道,時代藝術頂藏

Building Design

大尺建築+郭旭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郭旭原、黃惠美


德國iF設計獎、JCD日本商業空間大獎、國家金點設計獎等超過20座國際建築大獎得主,「大尺建築」建築師郭旭原、「誠品行旅」設計師黄惠美齊心執筆,跳脫古典對稱型態,打造錯層空中院落,創造多焦視覺軸線,使內外空間自在對話。

代表作品:
U-House、青田、青田主人、璞真一一、大安琉御、台北四季、合輝國家美學館、首泰三悉、冠德蝴⽔映。

Structural Design

築遠工程顧問
張盈智


「築遠工程顧問」2004年成軍迄今,集結全台頂尖工程師,深諳建築結構、體育館、橋樑等大跨度技術,視結構工程為「藝術狀態」,鑽研精密科學運算,鞏固建築強韌後盾,使結構成為鋼骨之詩。

代表作品:
國美中央新村、砳建築、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高雄市立圖書總館、雲門舞集淡水藝術教育園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改建、富基漁港開發案、台中花博等。

Lighting Design

肯緒照明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林世秉


長年受劇場美學薰陶,擅長解構空間屬性,致力提升視覺與心靈感知相容的唯美光境,針對各類物件、光影姿態有獨到思惟,在功能性及舒適性中平衡整體照明規劃,營造無法一眼窺盡的視覺境界。

代表作品:
忠泰M、忠泰味、璞園富富話合、玉山石、大隱豐盈海、故宮博物院。

貴賓專線

02 8502-1888

投資興建宏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郭旭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設計築遠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燈光設計肯緒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好漾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預約表單

    您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 (一)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

  • (二)客戶管理與服務

  • (三)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

即刻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