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合院 壯闊落成

北大門牌 即將圓滿2-3房

外觀實景拍攝搭配後製美化

市中心特等席 收藏城市大景

市區實品空拍 建築3D示意圖

幸福合院 壯闊落成

自清朝以來,為北台灣第一個政經文化中心,巨商富賈皆匯集於此,人文薈萃,擁豐富人文歷史底蘊。自1980年新竹科學園區設立以來,現今已成為全球最重要的科技重鎮之一,更是全台經濟的火車頭,年年吸引大量科技菁英移入,人均所得超越台北,成為全台第一名幸福城市!

現場實景

離不開這裡 當然住最好

新竹市市政特區內,悉心整合稀有千坪黃金角地,建築外觀結合了巴洛克式和新古典風格,為核心地段注入全新地貌,由於坪數規劃切入需求,成功吸引許多三代同住的傳家首選。且因為三面臨路,一次框住北大路、北門街和大同路生活能量。

現場實景

崗石建築 戶戶邊間

建築物外觀結合了巴洛克式和新古典風格,自然的與周遭傳統建築融為一體。加上『興傳』將700坪綠意中庭打造成度假休閒風格,在市中心彷彿私有了一座精巧的世外桃源。興傳』的難得好生活,開案至今,早以吸引不少在地自營商、竹科菁英加入,歡迎您搶佔最後入息機會。

現場實景

建案名稱 興傳
投資興建 興築建設
基地位置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北門街口
基地坪數 1269坪
坪數規畫 31 - 60坪
建築代銷 達程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我有興趣

你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一)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二)客戶管理與服務(三)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

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

請同意個人資料蒐集聲明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