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國際級低碳示範區,借鏡國外知名城市理念規劃,擘劃城市美好的生活藍圖。



全市第一,全區純住宅用地規劃,稀有單純的居住環境,媲美天母的安居價值,開啟美好的生活型態。



全市第一,九年一貫雙語中小學,鑽石級綠建築永續生態校園,總量管制學生數量,給予學習最好品質。


全市第一,18萬坪綠地河景,如同生活在森林般的大公園,平均每人可享有台南最大的居住綠地空間。



全市第一,22萬株灌木、5千株喬木,及超過百餘種動植物與紅樹林濕地復育,就像生活在大自然。



全市第一,兩座運動中心,還有環繞全區11.5公里自行車道加上35個休憩區,安心運動環境,健康有氧生活。


以九份子的中央環狀綠帶為發想,外觀以湖畔曲面作為相互呼應,流暢的線條象徵著水岸波紋的輕鬆寫意生活,擎天百米地標建築,以不凡氣質匹配人生高度,眺望台南天際最美視界。















施工方式較為複雜,因基礎埋置深度深,故土層有較高的承載能力,側壁的摩擦阻力也較有更好的承載力,可以更好的撐住建築體,深基礎的造價高,通常為豪宅摩天大樓使用。



鋼骨外層再另外配鋼筋並灌漿,同時擁有鋼筋混凝土的鋼性與鋼骨的韌性,耐震力極佳。側向位移小,建築不易受風力、地震力影響,是當代高樓建築最佳結構。



是一種高性能效益之鋼制震器,來增加低樓層的結構勁度,改善軟弱層的現象,進而提升建築受震受風時的舒適性,進而保障建築安全。



湖映白,曲面白派建築,演繹九份子水岸曲度,讓建築與自然相互契合。




國際酒店級的品味設計,與家人享受奢華度假的幸福時刻。




專注建築結構,用設計與建材相互加乘,提升居住的最高安全。




以綠入景,由景入心,不僅獨享生態綠意,更為你造一座水岸花園。




透過燈光,演繹建築語彙,強調曲面線條的流暢層次,在不同的時段,展演不同建築風貌。




採用先進空氣過濾技術,分為正壓、負壓2套系統,正壓系統主要功能為導入新鮮空氣,可將空氣中的PM2.5與其他細菌先以過濾、紫外線殺菌後,再引進室內;而負壓系統則是將室內的髒空氣排出,藉由VAF正負壓系統,讓室內空氣達到潔淨,守護全家人健康。



YKK AP始終以日本最高標準自我要求,從原物料、機器設備等均從日本進口,從材料、構件、製造設備皆由公司自行生產、開發,以更高水準的品質為目標。
YKK AP不僅注重窗戶本身的設計功能,深知消費者內心考量,對於安裝品質及售後服務也嚴格要求。頂級豪宅御用,文華苑、大陸丽格、聯聚瑞和大廈。





尊榮車道貼心設計,車道坡度精心規劃,與其他個案相比,更在意您行車的舒適及車輛的安全,擁有最佳的駕駛體驗。



地下室車位,接預留充電線架與管線。

TOP
TOP

全台第一,國際級低碳示範區,借鏡國外知名城市理念規劃, 擘劃城市美好的生活藍圖。

全市第一,全區純住宅用地規劃,稀有單純的居住環境,媲美天母的安居價值, 開啟美好的生活型態。

全市第一,九年一貫雙語中小學,鑽石級綠建築永續生態校園,總量管制學生數量,給予學習最好的品質。

全市第一,18萬坪綠地河景,如同生活在森林般的大公園,平均每人可享有台南最大的居住綠地空間。

全市第一,22萬株灌木、5千株喬木,及超過百餘種動植物與紅樹林溼地復育,就像生活在大自然。

全市第一,兩座運動中心,還有環繞全區11.5公里自行車道加上35個休憩區,安心運動環境,健康有氧生活。

以九份子的中央環狀綠帶為發想,外觀以湖畔曲面作為相互呼應,流暢的線條,象徵著水岸波紋的輕鬆寫意的生活, 擎天百米地標建築,以不凡氣質匹配人生高度,挑望台南天際最美視界。

施工方式較為複雜,因基礎埋置深度深,故土層有較高的承載能力,側壁的摩擦阻力 也較有更好的承載力,可以好更好的撐住建築體,深基礎的造價高,通常為豪宅摩天大樓使用。

鋼骨外層再另外配鋼筋並灌漿同時作保護層,同時擁有鋼筋混凝土的剛性與鋼骨的韌性 ,耐震力極佳。側向位移小,建築不易受風力、地震力影響,是當代高樓建築最佳結構。

是一種高性能效益之鋼製震器,來增加低樓層的結構勁度,改善軟弱層的現象 ,進而提升建築受震受風時的舒適性,進而保障建築安全。


湖映白,曲面白派建築,演繹九份子水岸曲度,讓建築與自然相互契合。


國際酒店級的品味設計,與家人享受奢華度假的幸福時刻。


專注建築結構,用設計與建材相互加乘,提升居住的最高安全。


以綠入景,由景入心,不僅獨享生態綠意,更為你造一座水岸花園。


透過燈光,演繹建築語彙,強調曲面線條的流暢層次,在不同時段,展演不同建築風貌。


採用先進空氣過濾技術,分為正壓、負壓2套系統,正壓系統主要功能為導入新鮮空氣, 可將空氣中的PM2.5與其他細菌先以過濾、紫外線殺菌後,再引進室內;而負壓系統則是 將室內的髒空氣排出,藉由VAF正負壓系統,讓室內空氣達到潔淨,守護全家人健康。


YKK AP始終以日本最高標準自我要求,從原物料、機器設備等均從日本進口,從材料、構件、 製造設備皆由公司自行生產、開發,以更高水準的品質為目標。
YKK AP不僅注重窗戶本身的設計功能,深知消費者內心考量,對於安裝品質及售後服務也嚴格要求。 頂級豪宅御用,文華苑、大陸丽格、聯聚瑞和大廈。


尊榮車道貼心設計,車道坡度精心規劃,與其他個案相比,更在意您行車的舒適及車輛的安全,擁有 最佳的駕駛體驗。

地下室汽車位,皆預留充電線架與管線。


立即預約

你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一)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二)客戶管理與服務(三)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