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雄心丈量宇宙
以 眼界超越視界

GLORY OF A CITY

- 攀越上時代浪尖 一眼識別的真價值 -

百俊建設

百年一遇 俊永美學

以永恆定義建築,俯瞰整座中路特區城市的美好, 迎接世界甦醒,回歸家的新價值! 以漫長時間淬煉建築底蘊,紀錄都市發展軌跡, 融入經典人文與生活科技, 讓環境、生活與未來的空間,理性構築感性對話。

2019不貳館|2015 沐樂|2014 百年有樂|2013 史恩三十三樂|2013史恩莊園

2011典藏藝術|2009 藝樹年鑑| 2008 美麗華富境|2004 香榭麗舍

全球視野
定義 富豪之道

- 放眼全球,每一個知名城市,都有一條名牌大道 -

巴黎的香榭大道到紐約的第五大道,新加坡的烏節路到台北市的仁愛大道, 猶如薈萃城市菁華的金脈大道,恢弘尺度展現氣度,定義富裕品味新高度, 也成為精英名流家庭爭逐的名宅之道。

Beauty lies in the combination
of natural landscape and artistic expression.

60米大興西路 開啟世界之窗

桃園中路特區以「大興西路」黃金主軸串連政經、藝文、交通、休閒樂活於一身 形塑新富豪菁英聚落,高綠覆率萬坪公園綠意優境, 雙國道縱橫八方,近探國際機場匯通全球, 超越中正藝文特區迎向世界, 重新定義頂級名宅的傳奇門牌大道。

元哲學
SED-IA architecture

SED-IA 代表著「形」與「意」兩個層面, 其「意」象徵著建築設計所構築「人與生態共生」相互關係的連結, 傾聽著人和空間、時間、自然元素之間的對話, 雕塑成 「形」,賦予建築垂諸永恆的價值。 綜合風、光、水、綠的自然元素,創造融入生態共生的作品,淬煉與時間共存的建築歷史。

「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國際矚目代表作 台北車站特定區

Life is architecture,
and architecture is the mirror of life.
Art Landmark

穿越時空 傳世詠嘆

中路新天際27層双塔地標,偉然矗立60米大興西路名宅大道上,千坪基地融匯東西方建築工藝與現代科技,灰白色框架從主體到天際線框出立體層次語彙,蘊藏穿越時空的永恆之美,形成路人仰望讚嘆的焦點,成就一眼可以識別的傳世家徽。

「元宏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
國際矚目代表作 台北車站特定區

What valued most in architecture,it stands the test of time.

Elegant Style

大景無價 極上尊享

外觀基座古典輝煌壯麗,二層樓高壯闊柱列一字排開宏偉氣勢渾然天成。 展現獨一無二流動空間美學,如國際藝術生活聖殿,星月爭輝。 600坪星光泳池花園如私人島嶼,奢華享受標準25米露天泳池,久違的海島渡假飯店風情,將是您未來美好生活日常。

經典奢華飯店 貴族款待 Public Utilities

迎賓大廳線型垂吊燈飾,輝煌璀璨營造天花曲線流動感, 如鑽石切面的飯店式櫃台,鐵件玻璃、石材拼花…空間耀眼、低調內斂; 交誼廳、早餐吧台區、兒童閱覽遊戲室、健身房、瑜珈室,展現菁英時尚生活美學。

品味極品 菁英生活升級 Interior Design

以空間對話為核心,替家人、朋友、孩子、寵物、夥伴 創造舒適自由的共生環境,讓設計,開啟對話。 打造專屬的秘密基地,以空間對話為核心, 替家人、朋友、孩子、寵物創造舒適自由的共生環境。 以空間對話為核心。共創生活美學體驗。

上質嚴選 對位生活 Brand Selection

國家認證台泥混凝土

瑞士國寶衛浴品牌

中華氣密鋁門窗

瑞典排水用吸氣閥

德國衛浴領導品牌

德國進口淨水系統

充電車樁預留管線

三洋磁磚